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翅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想要一雙“生命的翅膀”,想要飛向藍天白雲,飛過青山碧水,包攬世界名勝;生活過的踏踏實實的人,便不會要求那麼高,那麼多,他們只想飛過邪惡,飛過榮譽,飛過虛榮,最終飛向善良、和平與美好。 

  生命的翅膀,是隱形的,是美好的。 

  曾有一本書中寫過最理想的人生:18歲時因無意中發現治療艾滋病的配方,獲得諾貝爾醫學獎;25歲時找到好萊塢第一美女作為妻子;30歲時寫了一本書,因影響力非常大而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結論是,生命的翅膀一直指引着他走向成功。可是,我卻認為,這樣的人生不是最理想的。儘管他獲得了兩次諾貝爾獎,儘管他取了一位最美的妻子,儘管他一直都是成功的。但是,一個人沒了諾貝爾獎他依舊輕鬆、快活,取了最丑的妻子,只要他們之間恩愛,就根本不會因為對方的長相來以貌取人,儘管他一生都是失敗,只要他樂觀,克服了困難,就說明他已經成功了。生命的翅膀,總能指引你走向美好。 

  生命的翅膀,有時會是失敗,有時會是成功。 

  一個人的一生,屬於自己,失敗了,再努力,便會是成功;成功了,別驕傲,便依然是成功。飛越虛榮,飛越邪惡,飛越榮譽,輕輕鬆鬆得過完你的每一天,這才是理想生活。然而,想過上這理想生活,卻比想象中的難得多,競選什麼領導時,拉票,這是每個領導都有做的,為的只不過是“領導”這個稱號。 

  因此,一個人的一生,總是過得很累很累。站在起跑線上,開始跑,每當跑到一半時,肩膀上,背上,總要加點兒東西:榮譽、虛榮與金錢。來自各個方面的壓力促使着每一個參賽者放慢了速度,有的甚至倒在了路上!歇歇吧,放下榮譽、虛榮與金錢,使你的每一天都是輕鬆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