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淚水是感情的流露,或喜悅,或悲傷,或懊悔……三年前的那些淚水讓我終生難忘。  

  記得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晨,我和同學們在教室里安靜的答着考卷。這次考試非常順利,因為每一篇課文,每一個生字我都複習過了。當我胸有成竹的交上考卷時,同學們還在抓耳撓腮的想着。看着同學們被一道道題難住,我自豪極了。幻想着我的卷子上那鮮紅的一百分、媽媽看到我的卷子時高興的情景……   

  一轉眼就放學了,好朋友李月因為沒寫完作業被老師交到辦公室去補,我想:她也真是的,昨晚不寫,現在還得補,我可不原受這個罪。我剛想走,她卻一把拉住我,叫我陪她。我就在陪她一會好了。過了一會,老師出去了,叫我們自己補作業。李月突然興奮的叫了一聲。我過去看,原來是試卷的答案!我們各自把卷子拿出來對答案。哎呀!我居然錯了一題!李月邊改邊說:“錯了就快改呀!要是不改,就得不了滿分啦!”我想:媽媽說過抄答案是不對的,不能抄!可是如果不改,我的一百分怎麼辦?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最終我想:抄一題應該沒關係吧,而且李月都抄了,我為什麼不能抄?老師又不會發現。終於,我拿起了筆,改了起來。  

  幾天後,卷子發下來了。正當我自豪的接過卷子,居然發現我只得了九十六分!李月因為成績和平時大不一樣,被老師懷疑,最終發現了原因。雖然我和她是朋友,但在老師的面前,他還是把我供了出來。  老師語重心長地說:“你們倆怎麼能抄答案呢?答案也有錯的時候呀,你們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聽完老師的話,我後悔不已,流下了懊悔的淚水。這次經歷讓我終生難忘,我在也不會幹這種事了!

您正在瀏覽: 淚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