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泉州夢.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泉州夢.中國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你也不例外,有的人想在實驗室當一名科學家,有的人想站在講台上當一個老師,還有的人想扛着槍當一名保衛祖國的戰士。今天我們就來談談我的夢.泉州夢.中國夢吧。

  我的夢想是什麼?小時候,我也許給不了答案。可如今,我長大了,夢想已經明確了,我想當一名公務員,為人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為老百姓做一些好事

  泉州夢是什麼?在我心中,也是在千千萬萬個泉州人心中,藏着一個泉州夢。那就是把泉州建設成一個文明城市,讓泉州成為一個科技發達的大城市。

  中國夢是什麼?我想,在十三億炎黃子孫的心早已有了答案,那就是強國!富國!中國,這隻沉睡的雄獅即將蘇醒,其他國家就別想來欺負我們!

  如果一個人的夢想是一杯水,那麼泉州人的夢想就是一個湖,十三億中國人的夢想就是一片大海。來吧,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夢.泉州夢.中國夢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泉州夢.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泉州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