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讓灰塵落在心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灰塵落在心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飛揚在空中的風帆,翱翔在天空中,那廣闊的天空並非全是藍天白雲,月白風清,也會有烏雲閃電,狂風驟雨。我們在縱情享受生活的同時,也要隨時準備迎接嚴峻的挑戰。面對這些挑戰,我們經常會遍體鱗傷。殘酷的現實會使您萎靡不振。你的生活不知何時開始變得灰暗。灰塵封鎖了你的心靈,從此絢麗的世界不再絢麗,而是變的灰濛濛一片,你難以欣賞到這世界的美好。

  別讓灰塵落在心上!

  當春日的雨露淅淅瀝瀝的落下,古今中外多少文人墨客藉此抒情,留下了多少千古傳誦的名篇,你領略到了嗎?當夏日絢麗的花朵開滿田野,長滿枝椏,那生機勃勃的景象,你感受到了嗎?當秋日的碩果掛滿枝頭,那豐收的喜悅你享受過嗎?當冬日潔白的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那含蓄的美你體會到了嗎?

  清理一下心靈的灰塵,去領略春的詩意,夏的生機,秋的喜悅,冬的唯美。

  別讓灰塵落在心上!

  當你在坎坷的人生路上,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跌倒在命運的腳下,一次次的被風雨蹂躪,為何不清理一下心靈的灰塵?去感受陽光的撫摸,去聆聽鳥語,享受花香,偶然抬頭,你會發現,眼前不再是狂風暴雨,電閃雷鳴,而是花滿枝椏,陽光正好。

  別讓灰塵落在心上!

  世上沒有一條路可以一馬平川,也沒有一個人可以隨心所欲,人生的航行更不可能一帆風順。命運的顛沛,人生的抉擇,殘酷的現實,會使你絕望、彷徨、無奈。可是無論如何,這些都會隨着時間的流逝成為過往。

  正如莎士比亞說的:“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一切都會過去的,無論是好是壞都會成為過往,何必糾結於自己的現狀,讓灰塵封鎖了自己的心靈,清理一下心靈的灰塵,敞開心扉,去感受一下塵世的美好。

  別讓灰塵落在心上!

  時不時的清理一下心靈的灰塵會使一種享受,是一種需要,是一種智慧,是一種樂觀人生態度。清理好心靈的灰塵,在人生之路上再次揚帆起航,你將飛的更高、更遠。

  初二:瑤瑤258

您正在瀏覽: 別讓灰塵落在心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灰塵落在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