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武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武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目中,我最愛武術,它像一塊大大的磁鐵深深的吸引着我。 

  我羨慕成龍,李連杰,黃飛鴻,羨慕所有練武術厲害的人。當我看見他們帥氣的武打時,都會熱血沸騰。 

  我愛武術,中國功夫讓我豪情萬丈。 

  記得看霍元甲時,日本人猖狂的叫我們“東亞病夫”。設擂台向中國人挑戰,在比武擂台賽中,霍師傅用漂亮的迷蹤拳將東洋人打癱在地,全場一片沸騰,那最狂妄的矮胖子武士灰溜溜的離開上海,真為咱中國人出氣。當這學期我校領導說要建武術隊時,我是第一個跳起來的,因為,終於到了我大顯身手的好機會了。

  在武術隊里我是隊長,因為我練得是最好的。我現在在學校中的名氣越來越大了,因為我武術練得好,認識我的人就多,但是主要是能防身,因為你只要會武術,而且練得好,就能行,就沒人敢欺負你,練武術真好呀! 

  武術,你讓我為了你如醉如痴,你讓我豪情萬丈。 

  啊,我愛武術!

您正在瀏覽: 我愛武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武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