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們的愛心哪去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們的愛心哪去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我不會忘記!

  今天,因為忘了帶打印試卷的錢,便只好站在老爸回家的必經之路等着老爸,可我卻不明白怎會發生這麼一件事。

  我站在街頭,從遠處傳來一陣貓叫聲,越來越近,一隻可愛又小巧的小貓跑到了路中間,它看起來是最近才出生的。正在路中間的它,顯得很無助,使勁“喵喵”地叫喊着,可憐的它在人群中左撲右撲,躲避着人們踐踏,但偶爾也會被踩種幾腳,接着是幾聲慘叫……沒有人去理它,沒有人去看它,更沒有人去安撫它,人群一波又一波,但沒有一個善良的人蹲下來拾起它並把它帶回家。它繼續無奈的叫着……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正想走過去把這可憐的小生靈抱起來,忽然一陣風吹過,原來是一輛汽車,我把頭轉了回來,定睛一看,是一地的血,我呆站在那裡,不知所措……

  它死了,這個可愛的小生靈死了,它被那無情的車輪壓死了,這個小生靈還未嘗到母親的關懷;還未嘗到世界的寬廣;甚至還未嘗到生命的可貴;更未嘗到世間的酸甜苦辣……就從這個美好的世界中永遠的消失了,我恨那個開車的人,小貓也狠那個開車的人。但為什麼,為什麼那個人不會同情小貓?這是因為他的愛心被奪走了,當然也包括所有和司機相似的人,他們的愛心也被奪走了。假如他們有愛心,小貓就可以活下去;假如他們有愛心,小貓就可以看到明天的無限光明。可這畢竟不可能了,小貓不可能回來了,人們的愛心也回不來了……

  人們的愛心哪兒去了?

  養正小學五年級:任育鋒

您正在瀏覽: 人們的愛心哪去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們的愛心哪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