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讀書,因為讀書可以獲得許許多多的知識和道理,還可以獲得快樂。能讓人有智慧,使人成長起來。在我成長過程中,是書陪伴着我。 

  有一次下午第一節下課時,我無意中看到我的同桌津津有味地看一本書。我走過去一看,啊!原來是我喜愛的《格林童話》。我站在她身旁隨着她一起看了起來。書中的情節吸引着我。上課了,大家匆匆奔向座位,可我還想看。我懇求地說:“欣怡,能借借這本童話書給我看嗎?”她想了想說:“我們是好同學,借就借吧。但是…”“ 但是什麼?”“你得要在明天早上還給我,這本書是我昨晚在書店裡買的,很貴的,你千萬不能丟了。”“ 這麼多頁,可以在一個晚上里看完嗎?”為了看到那本漫畫,我不得不答應他。 

白雲飄飄網



  上課了,我是多麼想偷看那本書啊,但是又不敢,只能盼着快點下課。 

作文



  放午學了,我急忙跑回家。一進門口,媽媽又叫我洗菜,又叫我拖地,我她不理不睬。啃了個麵包就跑進房間看了起來。我看得如醉如痴,“快六點鐘了,該吃飯了。 

  ”一陣叫喊把我的思路打斷了。“ 幹嗎,你不見我正看得起勁嗎?別干擾我,快走開! ”說完,我又繼續看起來。 

  媽媽聽了,看了看我的書,說:“家裡那麼多書,又沒見你看。借來的書卻爭分奪秒地看。真是‘書非借而不能讀也 ’, ” 說完,奪走了我的書硬要我去吃晚飯。我只好服從她。 

  我匆匆地吃了幾口飯,洗了澡,又匆匆地走進房間,全神貫注地看起來。不知不覺時鐘敲響了十下十點鐘了!一陣腳步聲傳來,媽媽來催我休息了。我一翻上床假睡了過去,媽媽看見我睡覺了,不吱聲悄悄地走出了房門。等媽媽走後,我又一翻下床看起書來。看到12點多鐘,我才把書看完了。這個晚上我美滋滋地睡了一覺。 

  第二天,我跑到教室,我心滿意足地把書還給了她。 

  書是我的朋友,書是我的伴侶。我在書的世界里無憂無慮地生活,享受了無窮無盡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