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書記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從古到今,這些名人名言一直激勵我們:“要愛上讀書!”還有很多的有關於讀書的故事,如:蘇秦為了使自己不睡着讀到書,就用鎚子往自己腿上刺;孫敬為了讓自己讀書是不打盹,便用一根繩子綁住頭髮,另一頭緊緊的綁住房梁,這樣,頭一低,繩子就會牽住頭髮,把頭皮扯痛了,他就清醒了過來;聞一多一看書就“醉”;羅華ji猜書……這樣的例子數都數不清。

  同學們,書就像一艘戰艦,帶我們遨遊知識的王國;書就像一位無聲老師,讓我們變得聰明;書就像一匹神奇的馬,告訴我們生活的真諦。同學們,讓我們一起飛在書的王國,知識的天地!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浙江溫州永嘉縣甌北五小五一班五年級:陳萱萱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