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書像天上的繁星,數不勝數!我就愛這“滿天的繁星”!

  小時候,我喜歡一個人捧着一本故事書到處轉悠,有時稱得上是“目中無人”,對長輩不理不睬,我姓馬,因此得了一雅號,叫小馬戶,聰明的人一眼就看出,是長輩們戲稱我叫小驢了,這真是讀書惹的呀。一到街上,我馬上跑到書攤前,一呆大半天,看得津津有味,爸爸媽媽見我這麼喜歡讀書,便給我買了一大堆書,我便有了一個“書巢”。

  長大了,我變得更愛讀書了!我在圖書館辦了借書證,便經常去那裡借書。那裡的書可真多哩!有《紅樓夢》、《福爾摩斯》、《冒險小虎隊》……真是應有盡有!我每天都陶醉在書的海洋里,別提有多快樂、多幸福、多滿足!有時候,我好像就是書是的主角,探索寶藏、解開謎案、揭開真相!當小虎隊遭遇險情時,我不由的提心弔膽;當小虎隊化險為夷時,我真是為他們鬆了口氣。這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使我更加的愛上了讀書。

  現在除了愛看書,我還想自己去寫書。我真心佩服那些作家,我不知道他們是怎樣塑造出那些栩栩如生的人物,構思出那些牽動人心的情節,描繪出那些恢宏壯闊的場面。我的理想就是寫出比四大名着還着名的書!哎,努力,一定要超過他們呀!要不然,就實現不了我的夢想了。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就是一本書,他就是書中的主角。我一定要把我的這本生活之書寫得充實而豐富。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我愛書!更愛我的生活之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