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捧起心愛的書,彷彿是久別重逢的摯友。我像騎一匹無韁的駿馬,在書中悲歡離合的大千世界遨遊,盡情揮灑我的愛和恨。

  在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非常喜歡看書。書對我非常重要,它像一個無價之寶,滋潤着我。那天放學,我跟同學借了一本書,--《民間傳奇》,回家的路上我拿出了那本書,津津有味地讀着,不料前面有一棵樹,我便一頭撞在了樹上,我不顧疼痛,站起來尋找那本書,撿起來一看,書已經粘上了泥土,而且書也壞了一個角。勇敢的我從未哭過,可是這件事發生后我哭了。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偷偷地看《格林童話》。那裡面的將軍從小就喜歡喝牛奶,長大后當了將軍打仗也帶着牛奶去,我被這個故事吸引住了,但是看書時生怕被媽媽發現,於是我把書藏在枕頭下面看。一會兒,媽媽給我端了一杯水,讓我坐起來喝,她交待完后就出去了。我被故事吸引了,就把杯子放在床上,可是一不小心把杯子打翻了,水灑了一床,媽媽回來后發現了說:“你這麼大了,怎麼還尿床呀?”

  媽媽教訓我說:“看書是好事,但是在被窩看書,容易把眼睛看壞,所以不能在被窩裡看書。”讓我們一起愛書吧。

  五年級:魔角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