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園中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中訪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朱漆黃瓦的大門,湖面上吹來了陣陣微風。我帶着重逢老朋友的欣喜,攜了一心的歡快,踏在石子路上,獨自去拜訪我的朋友。

  入眼便是無邊的青翠,嫩綠的葉子彷彿在對我招手。垂柳啊!清風吹起你長長的碧發,露珠像是在為你沐浴;你的手臂輕輕點水,給湖水增添了萬種情趣;你的根部延伸到四面八方,像大手緊緊握住地下的泥土;樹葉隨風飄搖,樹枝伴雨舞動,就如一位風姿綽約的少女,富有活力而又充滿激情。

  我看到了一叢雛菊,摘下一朵放在手心裡,那是五彩的織綿;我撿起了一片落葉,任它隨風飛去,金黃的葉子在風中打着滾,像一串金黃的風鈴;我捧起一把小石子,拂去細沙,它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宛如一顆璀璨的寶石。

  抬頭一瞧,這園中的一切,都在對我打着招呼。我熱情地回應:你好,盛開的花兒!你向陽的臉蛋兒上,分明全是歡欣的笑容;你好,茂密的樹叢!你綠意盎然的身軀,正是園中美好的點綴;你好,古色古香的亭榭!你為之遮陽的人們,正愜意地坐着,享受着美麗的景色;你好,潔白的白雲!你淡淡地一笑,在天空中留下一個悠悠地身影;你好,淘氣的鳥兒們!你們唧唧喳喳的歌聲,像是這詩情畫意景色的伴奏。

  天色漸漸沉了,我該和老朋友們分別了。我輕輕地揮手,想多帶回一點兒美好的回憶。乘一葉小舟緩緩盪去,夕陽西下,湖面垂柳,湖心泛舟,這一刻,又是別樣風光!

  六年級:李濰伊

您正在瀏覽: 園中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中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