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園中訪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中訪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露水和月季花的氣息,早晨,好清爽!不坐車,不邀遊伴,也不帶什麼禮物,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獨自去訪問我的好朋友。

  走進園中,一股梔子花的香氣撲鼻而來,滿地的梔子花樹,好似一幅田園畫,逗得多少蝴蝶駐足馳望,香氣瀰漫在花叢中,讓我過了一把“含香癮”。草地上,一簇簇不知名餓小花擺動這她優美的身姿,是邀我一起舞蹈嗎?天空中的白雲,變化多端,這朵碩大的好似一隻兇猛的獅子,那朵小巧的如一隻溫順可愛的小綿羊,讓人不禁想飛到天上,和它們一起捉迷藏。小鳥站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哼着歌,是唱給你的朋友聽吧!你那優美的旋律,賽過人間的一切音樂!

  走進樹林,風跑到臉頰上,像是給我撓痒痒,讓人感到十分愜意。一朵朵奇花,一叢叢異草,讓人忍不住想要躺下來,細細欣賞。不知不覺,彷彿我也變成了一朵花,腳變成葉,頭髮變成花瓣,手臂變成莖,腳長出根須,深深扎進泥土和岩層。這山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清澈的小溪,你叮咚作響,是要唱給好朋友聽吧?你好,嫩綠的柳枝,你舒展着身體,是要到溪邊去重新梳妝吧!你好,可愛的蝴蝶,你翩翩起舞,是多少人兒有了追逐你的慾望!你好,勤勞的蜜蜂,你每天辛勤的地勞動,是為了什麼呢?你好,頑強的小蟲,你成群結隊地去郊遊,是要我與你們一起去遊玩嗎?喂!可愛的小松鼠。你嘴巴一動一動的,是在吃什麼美味佳肴吧?那塊土地,是我要拜訪的最後一個好朋友了。啊,土地!你是默默奉獻者中最偉大的。沒有你,哪來漂亮的花朵;沒有你,哪來茁壯的參天大樹?沒有你,更沒有我們人類!“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泥土就是讓大自然的朋友更健康地成長,誰能說土地不是一位母親呢?

  一看錶,啊,不早了,我要回家了,我輕輕地揮手,告別園裡的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一路絢麗的風景。

  松陽縣實驗小學城南分校六年級:吳瓊

您正在瀏覽: 園中訪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中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