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音聲叫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音聲叫關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是五年級下期,我在學校上二課堂的時候,一位高大的同學不小心把我推在了地上,就在當時,腳崴了一下,裡面的青筋震了幾下,我不當回事。 

  可過了幾天,腳越來越腫,越來越痛,腳輕輕地走一小步就痛得要命。我整個人都要崩潰了。 

  每天早晨都是媽媽背着我來上學,每當我看見她身上的汗珠想像散落的珍珠一般掉了下來,我的心也很難受,可是,媽媽還對親切的地對我說:“沒關係,你的腳很快就會好起來的,你千萬不要去腫的地方,以免細菌進去,以免更加疼痛,但是,你一定要堅強。” 

  每當到教室,我要走到第一排去交作業,同學李盼盼見我走不了,就說:“我來幫你交作業吧!你的腳不方便。”“我回答說。我聽了之後,我很開心,又有點慚愧,覺得自己很沒用,連交作業也要同學交,唉! 

  “要打羽毛球的過去,要跳橡皮筋的過去,”只見劉老師在安排怎樣自由活動。恩?曹心,你怎麼不去玩了?”劉老師關心地說。“我不能玩,腳受傷了,又腫又痛,玩不了。”我難受地說。劉老師說:“怎麼這麼不小心?腳崴了,回家叫媽媽買葯來擦,記住啊!”我聽了,眼淚快掉了下來,覺得老師。媽媽。同學是那麼關心我,我很感激。 

  她們說的字字句句都讓我刻骨銘心,也讓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音聲叫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音聲叫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