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常想起那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常想起那件小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想起那件小事

  [邢台冶金二十四中]  鹿源運

  有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兩年多了,但我卻一直沒有忘記過,因為這件事是我最不該做的。做過最後悔的一件事。

  記得我剛轉到冶金小學的時候,爸爸媽媽給我辦上IP卡。這卡很方便也很實惠。讓我非常高興。一放學我就連忙收拾好書包、抄好作業,飛快的拿着書包三步並做二步的大步跑向車站。不一會兒,車站又來了一位殘了腿的老爺爺。一會兒,車來了。我搶先一步上了車,坐到了車上僅有的一個座位上。這時那位老爺爺也上來了,車上沒有人給他讓座。這時有一個約有四歲多點的小妹妹站了起來給爺爺讓了座位。看到此景的我及全車的人都低下了頭。

  這件事過後我很後悔。每當想起這件事總讓我感到後悔。雖然這是一件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一件小事。每當我坐車時都會提醒我看看身邊有沒有需要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常想起那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常想起那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