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邊的環保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環保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身邊的環保 

  金川公司五中六年五班 

  陳昕? 

  環保!我們要環保!可什麼是環保呢?它不僅僅是一句空話,而是要付諸於行動。 

  其實環保,就是節約一滴水、一度電、一張紙,隨手拾起垃圾,僅此而已。 

我曾經也並不注重環保,我總是理所應當的認為這隻不過是那些環衛工人的事、是其他人的事。亂扔垃圾、有時電燈竟然一整晚都在“加班”!媽媽曾經不止一次提醒我,可我呢?卻不以為然。 

  直到那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幾個比我還要小的小孩子在公園的草叢裡認真地拾着垃圾。 

  “小朋友,你們在幹什麼啊?”我走過去問道。“大姐姐,我們在保護媽媽!”他們天真的話語使我不禁笑了起來,但是,仔細想了想,是啊!就連這些小孩子都知道要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可我呢?卻一副漠然的樣子! 

我竟是一個“殺手”!我正在慢慢地殺死生我養我的“母親”,這時我後悔起來。

  “哦?是嗎?你們真有愛心!”這可是我的心裡話。“老師說這是我們應該做的!我們要保護我們的媽媽,不是嗎?”他那質樸的話語,使我內心暖暖的,而又感到羞愧。 

  我也加入了這個奇特的行列,和這些“小衛士”一起盡自己所能,保護我們的家鄉,我們美麗、親切的金昌。 

  不一會兒,我們就清理出了許許多多的果皮紙屑、塑料袋和熟料瓶等等。我心中突然產生了一種成就感。我覺得,我已經是一個真正的衛士啦! 

  我要感謝這些孩子,真的。正是他們,使我明白: 

  環境是要靠我們共同保護的,僅僅靠幾個人微薄的力量,是遠遠不夠的。 

  從那以後,我也開始保護起自己的“媽媽”,我們共同的“媽媽”啊!環保如此的簡單,我們何樂而不為呢?每當我隨手撿起一張廢紙將它扔進垃圾桶時,我的心中就多了一份充實;每當我看到別人也像我一樣保護環境時,我也會向他投去讚許的目光。有時,老奶奶誇我懂事,知道保護環境,我心裡甜甜的,臉上也會泛起紅暈,向他們擺擺手靦腆的說:“哪裡哪裡!誰都會這麼做的!” 

  若是美麗的心靈需要塑造,那麼優美的環境就需要我們保護! 

  同學們,一起加入保護環境的行列吧!我們需要你!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環保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環保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