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一種幸福,總會伴隨着你。那種幸福,往往在你不經意的時候,暴露出來,溫暖着你的心,那麼輕柔。他們如同潺潺的涓流流進你的心間,滋潤着你的心田。生活中,因為有了這種幸福,我們的人生才能更加順暢,也才能更加的快樂。如果,缺少了這種無私的幸福,那麼我的人生也會變得無趣許多了!

  一個美麗的早晨,唉,我嘆了口氣,踏上了公車。真是的,我怎麼老是冒冒失失的呢!哎呀,又遲到了,我懊惱的想着。我踏上車的時候,外面已經下了綿綿細雨,我內心抱怨着這煩人的鬼天氣,拿出手機百無聊賴地玩起遊戲來。此時車窗籠上了一層薄霧,遮住了窗外的景物,無法看到車程的我,心情越發急躁了起來,都不知道開到哪兒了,也不知道離課外班還有多久啊!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哎呀,都十分鐘了!前面的紅綠燈不停地變換着顏色,可這車子堵在馬路上就是紋絲不動。唉,誰讓我正巧趕上了白領上班的高峰時間呢,這個時間段這個可能不賭車呢?

  也是怪我,又冒冒失失的忘記了補課班。我將手機隨意放在了不深不淺的口袋裡,急的直跺腳,真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開。我預算了一下,現在離課外班也不是很遠,我跑過去的話也就五六分鐘,至少比在這邊堵車傻等着好多了。我又看了一眼車上的乘客,也都是一臉焦急的樣子,不停的車看手機上的實時路況,眉頭緊鎖着。在大家的催促之下,司機叔叔只好在原地給我們把車門打開了。

  我連忙跳下了車子,冒雨向前跑去。耳邊,只聽到了呼呼的凜冽風聲和書本在書包中上躥下跳的聲音,什麼都被我忽視了,腦海中只有焦急的盲目。在一個紅燈不能過的時候,我才能稍微休息一下。忽然,發下一個年長的奶奶,一隻手想遮擋一些天邊的雨絲,一遍跑跑走走的,嘴裡還念叨着:“小姑娘,小姑娘,慢點,慢點!”我聽到聲音,立馬停下了腳步。我發現那個奶奶手中正拿着我的手機,我頓時明白了一切,一個勁兒地彎腰致謝。要是我丟了手機,媽媽改發多大的脾氣啊!我都難以想象,多虧了這個奶奶。奶奶慈祥地笑了笑,說道:“周末也要上課啊,真辛苦呢!車上的叔叔阿姨看到你的手機,一個勁兒地喊你,可你好像沒聽到啊,你沒聽見,那麼我就來給你送手機啦,你跑的真快啊!”我的表情微微動容,我只是他們人生中的一個陌生人,僅僅擦肩而過的過路人而已,他們卻對我付出了自己的真心!

  真的,有一種幸福,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