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神童王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神童王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神童王全》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名叫《童神王全》裡面是說有一個小學生叫王全。

  他平時不愛看電視可今天卻目不轉眼的看電視他看的是什麼呢?哦原來是幾個小朋友他們每人拿了一張紙,紙上寫着幾個字把它放在耳朵里就能聽到字發出聲音,王全一想,要是把寫了字的紙放在耳朵裡面,就能聽到字發出的聲音了。到了考試那天,王全就把寫了字的紙放進了耳朵里,結果考了一百分,王全非常高興,後來,王全每次考試都考了一百分,後來,王全又當上了工程師,有一天飛機廠來了幾個人,說要叫王全幫他們設計一輛飛機的飛機圖王全設計不出來就只好回母校去了。

  開始我想要是我能像王全那樣,把寫滿字的紙放在耳朵里,也能像王全那樣的話,那該多好呀!可我有想,要是比本令,那有怎麼辦呢?還是踏踏實實的學習,才能學到本領。

您正在瀏覽: 讀《神童王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神童王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