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龜”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龜”賽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預備,跑——”

  隨着我一聲令下,兩隻烏龜奮力地向前爬去。

  這是在幹什麼?且看下文——

  一隻碩大的龜殼,紫褐色的腦袋和四肢,兩隻黃眼圈的小眼睛。這便是我半天逛街的收穫——烏龜!

  烏龜我一隻,姐姐一隻。兩隻小烏龜分別被我命名為“雷雷”、“花花”。雷雷的龜殼上紫色紋路多一些,花花的黃眼圈多一些。它倆在一米見方的大缸里游來游去,不時用爪子去攀大缸的邊緣企圖逃走。但這明顯是徒勞的。

  我的目光緊盯着兩隻烏龜,琢磨着有啥可玩。猛地,我的腦袋一個激靈——都說“龜兔賽跑”,今天我何不來一個“烏龜賽跑”?

  很好,就這麼辦!我一手一個,提起雷雷和花花,按在地上,看哪只烏龜先跑到門那邊就算贏。

  “預備,跑——”

  隨着我一聲令下,兩隻烏龜奮力地向前爬去。嗨,你還真別說,都說烏龜跑得慢,如今一看還不賴嘛!兩隻烏龜一抓一抓地向前爬着,沖向大門!

  1米,50厘米,20厘米……只剩20厘米了,還是雷雷略勝一籌。

  就在兩隻烏龜快到大門的時候,門突然開了——是買菜的媽媽回來了!

  兩隻烏龜見狀,馬上衝出了門外。

  “該死!”我大步流星地沖向門外,顧不上換鞋,就直追烏龜而去——結果和媽媽撞了一下,差點跌出去。

  剛出門,我就三步並作兩步地尋找烏龜。

  當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時,卻發現雷雷和花花已經回來了——原來,它倆一直躲在門後面吶!

  六年級:雷翔一號

您正在瀏覽: “雙龜”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龜”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