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生匆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匆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生匆匆 

  時間?這對我是個模糊的概念。我們都太不珍惜時間了!讓時間像涓涓流水般劃過,如果一直這樣,必定會造成永久的遺憾。 

  花開花又落,春風吹來草又生。花花草草都是一個生命的輪迴,為什麼,我們的人生也那麼快? 

  屈指一算,我也有四千多日子像小偷一般輕輕悄悄地溜走,朱自清的無奈,當我了解他的歷史后,完全理解他的心情。那種無奈、那種惋惜、那種空虛,讓人不得不引起深深思考。我們正是壯年,俗: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時光飛逝,轉眼間小學6年的時光轉眼就這樣走過,我們何曾做過些超越自我的事呢?現在看來,時間過得那麼快,稍縱即逝,無聲無息,無影無蹤。讓人那麼的無奈,換個角度來看,它又是那麼渺小,那麼讓人捉摸不透。 

  “頭涔涔”、“淚潸潸”作者多麼切身的感受,朱自清,以此告誡人們珍惜時光。他自己,又何嘗不是呢?我只覺得,從他的文字中,透露出了幾分淡淡的憂傷。 

  啊,時光多麼的短暫。就在那不經意中就溜走,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作者無奈的徘徊,除了徘徊外,也只是——“匆匆”。 

  正如那句台詞所寫: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眼睛一閉,不睜,這輩子就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一生匆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