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柔的兔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的兔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會認為養小寵物太臟,太臭了,我卻不這麼認為哦!我認為養小寵物太開心了,簡直就是一種樂趣,針對那些不喜歡小動物的來說,當然這麼認為哦! 

  白白的皮膚,白白的毛,調皮的性格,這就是我的寵物---雪兒!雪兒很調皮,但也很可愛。平時老喜歡吃胡蘿蔔,真拿它沒辦法,哎!雖然有時很開心,但有時也有點煩惱。雪兒喜歡到處大小便,我媽有愛講衛生,經常批評我,害我來等替罪洋。我有時因為這事時常感嘆:我得罪誰了我?為什麼要折磨我?但因為雪兒的調皮像,氣又全消了。小兔也愛耍一些小脾氣,比如不吃飯啊,不吃胡蘿蔔啊,等等…… 

  我家還養了個小貓,叫小眯,小眯十分好勝。看見我如此偏愛雪兒,氣得鬍鬚都翹了起來,而雪兒則害怕的躲在我的懷裡,這兩個,真是的,真煩人!同學們,你們還討厭小動物嗎,小動物也有生命哦,我們應該保護它們,不是嗎? 

  謝謝! 

  指導老師:陳冕如

您正在瀏覽: 溫柔的兔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的兔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