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九龍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九龍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九龍江大約50000多米,寬大約200多米。九龍江兩旁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野花,眾星拱月般地環繞在九龍江周圍,使九龍江變得更加美麗。 

  早晨,太陽才剛剛升起,許多年輕的婦女就來到就龍江旁洗衣服。這時,勤勞的人們也來擔水澆菜,開始一天的耕作。九龍江在太陽的照耀下,像一條金色的綵帶,在水裡飄動。我真後悔自己不是一個畫家,不能把這美麗的景色畫下來。我也後悔自己不是個詩人,不能把這美麗的景色作成一首詩。 

  中午,太陽公公高高地掛在天空。路旁的柳樹垂頭喪氣地低下了頭,花兒也耷拉着腦袋,這時候,九龍江把自己生命的乳汁源源不斷地供給了柳樹.花兒。柳樹又恢復了往日的神采,花兒開得更艷了。一群群淘氣的孩子們,穿着泳衣,在九龍江里玩耍,嬉戲。像一條條快活的小魚,又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天使,九龍江頓時熱鬧起來。 

  晚上,從江面飄來的涼風吹走了熱氣。勞作一天的人們都在河邊乘涼,聊天。沿河兩岸的居民們,打開了窗戶,驅走留在房裡的熱氣。岸邊的彩燈亮了起來,倒映在清靈靈的河水裡,漂亮的無法形容。天上的星星眨着小眼睛,好象在說:“夜晚的九龍江真美呀!” 

  啊!我愛你九龍江,你那無私奉獻的精神,是我們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九龍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九龍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