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風中的一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風中的一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風中的一員,在天空中龍飛鳳舞。我跟着大部隊環遊四方,經過春夏秋冬,到全國各地,傲翔四方,無憂無慮。

  春天,我跟着大部隊去了大沙漠的邊緣上。我們讓住在那裡的人家可開心了,他們高興的歡呼着:“來風嘍,來風嘍~~~~~"旁邊的動物和植物也為我們的來到而感到開心和幸福,那時我的心是多麼的驕傲,自豪。我們又來到了一個美麗的草莓園,但隨着大部隊越來越大,還加上了雨點的大部隊,”搖身一變“就變成了颱風加暴雨,一個美麗的草莓園就被我們摧毀了。走的時候我還聽到了一位年過花甲的老人在悲傷的苦訴。好像我們都知道錯了,一路上,誰也沒說話。

  不知不覺的就到了夏天,我離開了大部隊獨自去了廬山大瀑布。我輕輕地俯過水兒姐姐的臉,那臉十分光滑,柔潤。我飛到了一戶人家的窗戶上,我看到那一家人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西瓜。我看到那十分美味的西瓜,當場就忍不住的流口水。我飛着,來到了一片瓜地,看到了一個個地大西瓜,我跟着他們打打招呼,訴說我飛行中看到的好風景。

  漸漸地,豐收的季節到了,我在飛行的過程中聞到了瓜果飄香,嗅到了秋天的味道,只可惜我能嗅到但是卻不能吃到。不過,沒關係,我與瓜果們談得也很投機。

  飛着飛着,冬天來監了,我變成了冷風。我飛啊飛,我看到了人們在玩雪人,扔雪球,我看他們那麼的開心。於是,我也去熱鬧熱鬧了,只可惜,他們看不到我。

  我是風中的一員,飛向世界各地,無憂無慮,環遊世界各地。

您正在瀏覽: 我是風中的一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風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