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姓張,她對每個同學都很公正,平時上課教我們也非常用心:該嚴就嚴,該松就松。她就像金黃的太陽,給每個同學都帶來無限光亮,無限溫暖。 

  張老師是個非常有教學方法的老師,不像有的老師喜歡用拖堂延長教學時間,她善於利用點滴時間隨時施教。張老師不會用體罰學生來提高自己的威信,她總是笑容滿面的。即使上課有人不專心聽講在玩,她也不會停止講課,只會默默地把別人玩的東西收起來,等講完了一部分后,才會悄悄的對那個同學伸出食指,說:“上課時不能玩!這次原諒你,下不為例!請記住啊!” 

  張老師很喜歡我,因為我上課經常舉手,於是常常點我發言,每次我基本上也能回答對她的提問。 

  張老師不僅是我的語文老師,還是我的 “心理老師”。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每當我和同學之間產生矛盾時,我就會到張老師辦公室去找她“評理”,這時張老師就會和藹地拉着我的手,跟我講道理,告訴我如何化解它,並學會怎麼和同學和睦相處,這時的她就像一個知心姐姐一樣。 

  但張老師有時也很嚴格,特別是對作業。我們幾乎每天都有人受罰,心甘情願的受罰。為什麼呢?因為張老師每天都要檢查作業,從她帶三年級的班開始,沒有一個人能騙得過她的眼睛。如果因為在家貪玩沒完成作業,當然要受罰呀!但常常也有同學因為聽寫沒過關,放學后張老師就會把他們留下來重新講一遍,再繼續聽寫。 

  在我的眼裡,張老師不僅是一位好的語文老師,而且還是我們貼心的大姐姐。我們非常喜歡她,她也非常愛我們,我們四(三)班就像一個大家庭,我們是孩子,老師就是媽媽。 

  我愛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