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漫世界奧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世界奧運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好,我是中央一套的記者陳思航,我現在正在2008奧運比賽會場,2008年奧運會已經開始了,在我的左邊是各國的觀眾們,在我的右邊,是強大的拉拉隊陣容,在我的後面,有許多卡通人物,如:唐僧、豬八戒、奧特曼......” 

  比賽正在進行中,第一場是跳水比賽,比賽的隊伍有:卡通組的龍王,中國組的田亮等等,比賽開始了,龍王立刻變成了一隻巨龍,鑽入了水中,連一滴水也沒有濺出來,後面比賽的人都濺出了許多水花。第一場,卡通隊勝。 

  “第二場是相撲比賽,卡通組會派誰呢?哦,原來是豬八戒,看來這次別的組有希望獲勝哦!’主持人一邊笑一邊說。八戒聽了,生氣極了,一拳就把主持人給打飛了。由於八戒誤打傷主持人,所以卡通組這局按0分計算! 

  “第三場是舉重比賽,卡通組派出的是奧特曼,組委會特地給它們安排了一個世界第一大的杠鈴,奧特曼用一隻手就把它舉了起來,還在手上玩,一不小心,往天上一拋,掉下來時,沒有接好,一下子把自己砸暈了,不過由於再地球的另一邊的人說,杠鈴從他們那的上空飛國,最後裁判算了它們卡通隊這一分兒。 

  “第四場比的是氣步槍,那種氣步槍是21世紀新型氣步槍,發出來的氣可以變成一個和我們玩的玩具手槍差不多大的子彈,打過的地方會留下一個和特細鋼筆一樣粗的口子。比賽開始了,卡通隊的孫悟空正在瞄準紅心,唐僧一看,馬上跑到賽場上喊道:‘悟空,不得殺生!’在場的保安看到了,馬上把唐僧拖走了,孫悟空用槍瞄準着保安,把氣發射了出來,結果對他們沒有作用。保安把電擊棒拿了出來,對孫悟空身上一點,孫悟空就倒在了地上,說‘現在的科技真發達呀!’說完,它就暈倒了。 

  “............ 

  “比賽結束了,中國隊贏得了勝利,打敗了實力強大的美國隊、法國隊,還有隻得了2分的卡通隊,中國真厲害呀! 

  “觀眾朋友們,比賽結束了,觀眾們正在散場,我馬上也要走了,下次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動漫世界奧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世界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