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棉花”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花”糖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沙灘是金黃絢爛的,閃爍着晶瑩的結晶,是嬉戲的汗水,是奔跑的快樂,是天真的行為,是絢爛的笑臉……柔和的記憶海風吹過童年沙灘,一切的腳印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但那美好的時光一直永遠的記憶在我們的心中。 

  那是一個大雪紛飛的冬天,寒冷的北風不禁使人毛骨悚然。這時,一股淡淡的清香飄進了我的鼻子里,哈,是棉花糖!我興奮得買了一串棉花糖,甜絲絲的,我像一隻大饞貓,舔了又舔黏在嘴邊的余渣,咂了咂嘴,才依依不捨地把木棒扔進垃圾桶。 

  回到家,我召集來幾個小夥伴,裝模作樣地說:“你們吃過棉花糖嗎?”“沒有,什麼是棉花糖?”“是玩的玩具嗎?”“不對,不對,是媽媽燒飯時用的糖哦!”“不對,是……”小夥伴們七嘴八舌地爭執着。我急忙“勸駕”:“棉花糖可是一種甜美的食物哦,它是甜的,像雪花一樣潔白,潤滑爽口,可好吃啦……”我還沒介紹完這種“美食”,有幾個小夥伴已經咂巴了幾下嘴巴,情不自禁地咽下了幾口口水。我不想讓小夥伴們失望,想了一會兒:“棉花糖、棉花糖,不就是棉花嘛!”我“裝模作樣”地咳嗽了幾聲,說道:“恩,我有辦法咯!要吃棉花糖的人,回家拿一些棉花,誰拿得棉花多,我就給誰做哦!”話音剛落,夥伴們都迫不及待地跑回了家。不一會兒,又迅速回來了。每個人的手裡都捧着一大堆棉花糖,爭先恐後地往我這兒塞。我精心挑了一位“大客戶”。把棉花放在手心裡,揉了又揉,直到揉成了一個圓形,那位“大客戶”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棉花糖”,美滋滋地舔了舔嘴唇,我急忙問道:“好吃嗎?”“不甜,硬邦邦的。”那位“客戶”生氣地看着我。我不相信,也“品嘗”了一口,“哦,原來是沒有放糖!”我乾巴巴地把棉花咽了下去,若有所悟地解釋道。大家這才“放心”了我的“產品”,大口大口地吃了起自己手上的“美味”。我邊吃手中的“棉花糖”,邊品嘗着天空中紛紛揚揚飄落下的雪花。小夥伴們也學着我的樣子,吃得更加津津有味。從那以後,我還“發布”了一個“規定”:做棉花糖就要用玩具和我交易,這下,小夥伴們紛紛用玩具來和我“購買”,好一段時間,我都為自己的“聰明才智”而感到自豪呢! 

  這件事,我一直把它珍藏我的心裡,直到現在,我都認為當時的我真有“經商頭腦”呢!現在看着我當時“盈利”的玩具。我都不禁為自己的天真無邪而感到好笑呢! 

  這五彩的童年,像棉花糖一樣,繽紛多彩、甜絲絲的……

您正在瀏覽: “棉花”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花”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