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嘗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那本厚厚的筆記本,有一頁令人哭笑不得的快樂扉頁,它記載着我那次成功的嘗試。

  那時,我才上一年級。記得那是一個雙休日,爸爸媽媽都出去工作了,我一個人在看搞笑版的《西遊記》。忽然,電視裡面說道:“這個仙桃要在火里考九九八十一天,再在冰水裡泡九九八十一天,才能成為仙丹,吃下去可長生不老,醫治百病。”聽了這話以後,我心動了,於是我也嘗試着製作起“仙丹”來。

  我拿出一個生花生,打開煤氣灶。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把花生投入大火堆里烤,心急的我可等不到“九九八十一天”,等了將近十多分鐘,我便小心翼翼地關掉煤氣,馬上去拿。可是,沒想到的是,花生竟是如此燙,差點把我的手給燙傷了。於是我“將計就計”,拿起夾子把花生夾了起來。望着那顆黑糊糊的花生,我犯難了,我記得“仙桃”烤了不會變黑的啊?我琢磨了幾分鐘,心想:“管他呢,飽受了火的折磨之後,還要接受冰水的洗禮”,我邊想邊把顆黑糊糊的花生放進冰箱里。

  哎,可憐的人心啊,可憐“天涯淪落人”啊!一天,兩天過去了,也就是大約49小時60分鐘后,新鮮的焦花生出爐啦!我馬上取出冷冰冰的焦花生,不分黑白就望嘴裡送。啊,真冰啊!過了一會兒,又變脆了,還帶點苦的味道。“仙丹就是不一樣啊”,我心想,“這下子,我能長命百歲了”。

  這真是一次成功的嘗試,真讓人難以忘卻。

  六年級:嫣然紫陌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