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不嘗葡萄怎酸,不試辣椒辣。沒有勇氣跨出第一步的人他這一生註定了做一個失敗者。跨出笫一步的人即使失敗了,他也可以成為一位成功者,因為他有勇氣跨出笫一步。 以前,我最寫毛筆字了,因為我一寫手就會發抖,因此,我因失敗而產生恐懼。我躲避書法。 父親知道這件事以後,他告訴我,要勇於面對。可我並不聽父親的話。依舊躲避。最後,我發現躲避不是辦法。我把我的感受告訴了父親,父親告訴我:“ 如果你連跨出第一步的勇氣都沒有的話,何談成功。你就註定做一個失敗者。如果你跨出了心裡那扇黑暗的門,失敗了,那麼你就是一個成功的失敗者。做為你父親,我會因你而榮的。”聽了父親的的話,我決定開始跨出那人生的第一步。 開始靦腆的我無法將自己的“ 作品”與大家共享,只是寫完了之後,就立刻消毀。 後來,父親說要給我報個學習班,立馬被我一口拒絕。因為我知道我的字是不堪入目。經過一兩年的練習之後,父親誇我的字有了很大的進步。漸漸的我也開始把我的作品拿出來與眾人共賞。雖然沒有寫得那麼好看,但是我自個覺得進步了許多,同學們再也沒有人嘲笑我了,因為他們知道,我的子並不亞於他們。 直到後來,勇氣與真理告訴我:我不應該閉門造車,找個好老師,好好我改正過去的缺點。後來父親為我找了個老師,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學習,我的字得到了很大的進步,也經常得到老師的誇耀。 今天的一切都源於那一回跨出的第一步,還是那是那句話:沒有勇氣跨出第一步的人,就永遠是個失敗者,跨出第一步,就算失敗了,你也會是個成功的失敗者。

您正在瀏覽: 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