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514周記)我們這個班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514周記)我們這個班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個班呀,別提有多熱鬧了!你瞧這兒剛開始了“危險遊戲”——打架,那兒一幫“思想不健康”的同學又開始了八卦論壇,忙得老師不可開交,難怪沒有一個老師敢來我們班代課。恐怕也只有班主任茅老師有這能力吧! 

  前陣子啊,安全委員上任迎來了一陣風波,可誰知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同學錄鬧得大家個個都窩心,不過幸好這時間有限,現已平息,大可放心。不過那安全委員周藝敏那事還沒平呢!還是讓我來跟你一一道來吧! 

  大約是上個月吧!一位安全委員,她叫周藝敏是我的前桌,她的上任“危險遊戲”這一詞就在我們班冒出了尖芽。有是哪兒有人打架,她一定會第一個在第一時間內趕到現場,高叫:“玩危險遊戲了,扣分,兩個人都扣分。”新官上任三把火,他們都被驚到了,趕緊向周藝敏求情。這時州一名就會得到一大堆甜言蜜語。你看那支一帆在周藝敏面前不僅說好話還幫她捶一捶、揉一揉肩。又說,他想穿漂亮的弔帶衫、美麗的連衣裙,塗紅紅的指甲。這樣的話來逗笑周藝敏。人家啊都是“幫理不幫親”,可周藝敏卻是“幫親不幫理”。如果有那個男生來告狀說有女生打他,周藝敏要麼是視而不見,要麼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草草了事,要麼就乾脆把那責任給推卸到男生身上,讓他成為替罪羊,而女生則不會受到一點“皮肉之苦”。 

  我們這個班呀!——o()︿︶)o 唉

您正在瀏覽: (100514周記)我們這個班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514周記)我們這個班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