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幼稚的心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稚的心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母親節那天,我發現了自己幼稚的一面.聽說驕傲和謙虛是兄弟,都是不了解自己,也不了解客觀幼稚的表現.每個人也不一定非常了解自己,也許每個人都有幼稚的一面,只是隱藏在某處,不讓人發現,如果大家沒有幼稚的一面會怎樣?我以為自己很完美,也很成熟,從今天起我發覺每個人都不完美,在世界上沒有一個完美的人.我也有一顆幼稚的,小小的心靈,幼稚讓我活潑,可愛;幼稚讓我天真;讓我不在乎任何不快樂的事情;讓我活在洋溢歡笑,喜悅的日子了快樂成長.我那幼稚的心靈何時長大,我在幼稚的包禳里成長,我也有童年的痛苦,可是我那幼稚的心靈讓我忘記;讓我在沒有痛苦和苦惱的環境下生活;讓我在歡歌笑語中流暢.啊!也許我接下來的童年是這樣度過的嗎?不知道.在童年的每一個美好的回憶里都放進我心中的一個盒子,永不忘記.從今天起,我去努力,去尋找我那幼稚的心靈,讓它更加成熟更加完美…….^_^

您正在瀏覽: 幼稚的心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稚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