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命運(1) 559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1)_55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9字  編輯:pp958

  潔的到來給七<1>班的女生帶來了沉重的打擊:她不僅漂亮,成績棒,並且多才多藝。 

  轉眼間,轉學生潔已成為眾人羨慕並嫉妒的校花。不僅僅如此,還有許多男生暗戀她。這,讓原來的校花凌很是煩惱。 

  七<1>班是個人才濟濟的班級。成績在全校是最好的,並且校草毅和校花凌都在本班。說起這毅和凌啊,還得回到以前。 

  毅和凌從小在同校,同班,初中也同樣如此。再加上一個是校花一個是校草,難免會出點“摩擦”.也正因為這一點,兩人的友誼更深了。但隨着自己年齡的越來越大,也難免會產生朦朧的感情…… 

  當潔推開班級門的那一剎那,全班男生眼前一亮,繼而大聲呼喚:“噢!噢!”因為他們從未見過這麼漂亮的女生。毅也覺得這女生不錯,可當他看到凌那仇視的目光時,收起了那份讚賞之意。活潑的潔調皮地看了看班級,徑直走到毅旁邊的一個空位子旁,說:“HI!這有人嗎?”毅搖了搖頭。潔笑了:“那我就坐了。”說罷,把書包放到桌子上,坐了下來。她剛要與毅交朋友,卻發現毅後面的一個女孩在盯着她,便轉向那個女孩:“你好,你叫什麼?我叫潔,交個朋友吧!”那個女孩有些驚慌失措,她不知道潔會跟她交朋友,笑笑:“我叫凌。”潔說:“我們以後就是朋友啦!我剛轉來,有些東西不知道,你一定要幫助我哦!”兩人笑了笑。坐在一旁的毅無動於衷……

您正在瀏覽: 命運(1)559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