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命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多想回到家鄉,再回到他的身旁,用他的溫柔善良來撫慰我的心上…”蟋蟀切斯特懷着一顆思鄉之情坐上地鐵回家了,在途中,切斯特很明白這次回想已決定了他的命運,不管是好是壞他都不在乎。因為他知道孤獨是一個惡魔,在城裡的這一段時間,惡魔在身邊呀! 

  吱的一聲火車停了,切斯特拿着小提箱下了火車,啊!好香,是家鄉的土特產紅薯的味道,他放下箱子用身上的錢買了很多,幾乎把錢要花光了,因為他知道老朋友土撥鼠他們最愛吃了。他拿着熱乎乎的紅薯往朋友土撥鼠家去。剛一進門,土撥鼠就親切的問:“請問先生有什麼事?”切斯特笑了,“老朋友不記得我了么?我是小斯特呀!”“哦原來是你,我都不認識了,你變的跟紳士似的,怎麼賺大錢了?”“哪有哇!我這次…”切斯特把這些日子發生的所有事告訴了土撥鼠潑漪,潑漪聽了感動的哭了,“你為了我們這些朋友,放下了理想我太感動了!”這時野雞哈特?鴨子小可?兔子小櫻也聽說斯特回來了,就放下手中的工作也都趕了回來。他們見了又是擁抱又是流淚。切斯特把帶回來的吃的都拿給他們,就這樣一天嘻嘻哈哈的過去了,即使這樣很不約束沒規矩,但切斯特很快樂,這一宿他睡得很香。清晨,天蒙蒙亮,郵遞員查理送來一個郵件,說是城裡的塔克寄來的。切斯特聽后趕緊拿過來,上面有塔克的問候…切斯特由快樂又變得憂愁,又唱起了歌,他希望在鄉村的那邊的塔克們能聽見。潑漪聽見后把哈特?小可都叫了起來,好想看出了切斯特的心思,小可走過來,拍拍切斯特的肩膀說:“振作起來找回快樂。”“這也許就是我的命運吧!”切斯特無奈的搖搖頭說。“你這個臭小子給我站起來,你音樂有很大天賦,我們可以配合你組成一個樂隊…”切斯特聽后恍然大悟。 

  潑漪的一句話讓切斯特的生活充滿意義,價值。他們真組成了一個樂隊,名字叫“水色狂奔”。從這以後切斯特他們成為這個鄉的主角,每天都有人為他們加油,助威。切斯特每次演出之後都說這樣一句話?“這才是我的命運,我是命運的主人。”雖然沒有城市的喧嘩,但它富有生命意義,讓切斯特找回了數於自己的東西。切斯特出了很多張專輯,把這個樂隊安置在一個固定的地方--歌悅廣場,這個廣場也是切斯特與潑漪他們幾個操辦的。 

  現在切斯特有如此大的成就,不,應該是所有人的,切斯特常常說如果沒有朋友的幫助哪有今天的我,這就是命運,朋友與我創下的。我要好好把握它,讓它更加精彩。因為命運因拼搏而精彩,因一個決定而精彩,因一個割捨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命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