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陌生人的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的真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情是一輪暖陽,溫暖着人們的心靈,真情是一滴雨露,滋潤着人們乾枯的心田,真情是一盞明燈,在黑暗中照亮了人們前進的道路,一句話,一個微笑,一個動作都蘊含著別人對你的關懷,這微不足道的東西卻能讓別人感到溫暖。 

我有過這樣的經歷,那一天晚上,狂風大兒,大雨傾盆而下,那天去補習的我由於爸爸媽媽不在家,不得不迎着狂風,冒着大雨,披着雨衣艱難的推着走回家。雨毫不留情地打在我身上,路上的雨水浸濕了我的鞋子和襪子。通過雨衣流到我的臉頰,與汗水混合在一起,看着像潑了墨水似的天空和沒有動靜的馬路,感到十分寂寞,不由得想起了爸爸媽媽,心裡酸酸的,我腳下一滑,跌倒在一個水窪里,自行車重重地砸在了綠化帶旁,我試着站起來,可是不行,我感到很疼,我想:這下完了,四周又沒有人,我和爸爸媽媽不知什麼時候才回來,我的腿又擦傷了,怎麼回去呀?想到這裡,我的眼淚直在眼眶裡打轉,差點掉下來了,就在我十分無助時,一個大哥哥發現了我,馬上跑了過來,對我說:“小妹妹,你沒事吧?”然後試着扶我起來,可是不行,我還沒站起來,就直喊疼,他又試着背我回家。可是我的自行車怎麼辦呢?又不行。最後,大哥哥只好把我抱上了自行車,吃力地把我推回家。可到了我家的樓梯口,他又犯愁了,怎麼才能把我和自行車都弄上去我家---在6樓的地方呢?他先把我安置好,把自行車先拿上去,然後再把我抱回家,回到家,我看了大哥哥臉上的汗水,心中有千言方語,吐出來的只有一句簡單的“謝謝你 

這件事令我十分感動,告訴了我:天地無情人在情!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的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的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