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就是力量 

  今天下午,我們六(1)班和六(2)班進行了一場足球比賽。這場比賽是我們班等待已久的年級比賽,雙方的做好了精心準備,比賽一開始就憑搶得十分激烈。 

  比賽開始的幾分鐘后,我方贏的了一個球門球,我們的門將一個大腳吧球發到前場,真准呀!球正好落到了我方6好隊員向豐的腳下,對方8號隊員迅速跟進。向豐接了球后,立即傳給高翰之。高翰之隨即將球傳給7號隊員,7號躲過對方10號的拼搶,將球踢給坐前鋒梁維棟。他全試圖射門受阻,隨即將球傳給了高翰之。他巧妙地躲過了對方後衛,又機智地晃過對方的門將,把球輕輕地推進對方的球門,1:0!我們歡呼着,場外的觀眾歡呼起來,拉拉隊也再賣力為球隊加油。 

  比賽愈來愈激烈,且均有戰果,“嘟~~ ”終於結束了。結果,我們以2:1戰勝了對方,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笑容。 

  在回家的路上,大家一致認為,今天的比賽之所以能夠勝利,只要是因為我們注意了相互配合。我覺得,無論幹什麼事,只要團結一致,相互配合,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