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力量與智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力量與智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力量與智慧

  有一天,一個農夫要進城辦事,路上經過一個森林,忽然,碰見了一隻餓狼。

  餓狼狠狠地說:“哼,來的正好,我肚子餓的咕咕叫,我要馬上吃掉你。”

  農夫知道他鬥不過狼,想了一個注意。

  “你要吃我可以,但我身上有很多灰,可以去洗一洗嗎?”

  “好吧,”狼答應了“快點!”

  狼在一邊不耐煩的等着。農夫走到小河邊,低下身子,裝着洗的樣子,實際上是悄悄地撈起水裡漂着的一根木棍,握在手裡。

  狼爬過來,農夫迅速躍起,抓住狼的尾巴,右手舉起棍子猛打。狼拚命掙扎,猛力一衝,把尾巴也揪斷了。

  農夫把尾巴放在袋子里繼續走。

  狼很快就清醒了。它聚集了一大群狼,來報復農夫。

  農夫聽到了叫聲,爬上一株高大的樹。狼不會爬樹,就開始想辦法。

  “應該把他從樹上拽下來。”它們想了很久,終於,一隻最老的狼想出了注意,它說“先讓一隻狼站在樹下,其它的狼分被搭上去,一隻搭到那個人的位置上。“狼群同意了這個辦法,尤其是禿尾巴狼。

  禿尾巴狼立刻站在樹下,另一隻狼站在它背上……眼看就要抓到農民了。

  農民從袋子里掏出了狼尾巴,向下一扔。

  禿尾巴狼立刻撲向自己的尾巴。於是,所有紛紛倒在地上,他們翻過身來,一齊向禿尾巴狼追去。

  農夫見這群狼跑遠,爬下樹來,不慌不忙地走了。

  湖北孝感孝南區孝南區實驗中學初一:實驗學校

您正在瀏覽: 力量與智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力量與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