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信任是一條紐帶,它可以拉近師生的心,鄰里的心……信任是一團火,可以讓人充滿自信,充滿向上的熱情……”

  記得小時候,我很喜歡把自已關在屋裡,寫寫畫畫什麼的。從不願意跟其他小朋友玩。因此在班上的人緣很不好,學習成績自然也是一塌糊塗,這也使得我不敢與別的孩子接觸,生怕他(她)們看不起我。

  有一天我照常獨自一人去學校,剛來到教室就聽見其他(她)同學在討論什麼。我很想知道他(她)們在說什麼,卻不敢接近。只好伸長脖子,側着耳朵,努力地去辨別他們說的話。只聽見一個同學說:“聽說老師今天會挑選我們班的班長呢!我猜一定是杜雅琪。”“是呀!杜雅琪學習那麼好,人又乖巧。老師一定會讓她當的。”當我聽到這的時候,不禁開心一笑。是啊!這次的班長一定會是雅琪姐。我在心裡對自己說。坐在前排的趙雲可說:“笑什麼笑!有什麼好笑的。再笑老師也不會讓你當班長。學習不好,人緣又差。真不知道你來學校是幹什麼的!”說完就跑出去玩了。聽了這句話,我傷心極了。小小的心上像是被人插了一把刀,很疼……很難受……

  果然,上第二節課的時候,王老師講完了昨天晚上的作業后,清了清嗓子說道:“昨天我和數學老師商量了一下,決定挑選一位有責任感,乖巧聽話,學習好的,領導能力強的人當班長。我和數學老師一致認為楊潔同學有這個能力。如果大家沒異議的話,班長就是楊潔了。”什麼!我是班長?怎麼可能?我疑惑得想。“既然同學們沒有異議,那我宣布,這次的班長就是楊潔了。希望楊潔同學以身作則喲!下課。”老師說完,對着我笑了笑,就出去了。那笑容好像是說:“加油哦!我相信你能行的。”老師剛走,教室里就鬧翻了天。我還看見有一個同學滿臉的不可思議的說:“天哪!竟然是楊潔!蒼天吶?您是蝦米眼么?睜睜眼看看吧!”我聽了,深呼吸后。拉開椅子,走到講台上。膽怯地說:“我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的。我會努力的。”“天哪!她居然說話了。今天真是怪事連連。”一個同學說道。我站了一會就出去了。

  走出教室,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看着天空上自由自在飛翔的鳥兒,又想起今天早上雲可兒說的那些話,還有老師走之前那鼓勵的笑容,信任的眼神。我暗下決心:從今天起,我要做一個全新的自己。擺脫那以前膽怯,不喜歡與夥伴接觸的的自己。現在,我要帶着同學們走向“三好學生”之路。老師!謝謝您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信任的。

  我眺望着遠方蔚藍的天空,陷入深深地沉思之中……

  蒲東區中心小學六年級:楊潔

您正在瀏覽: 信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