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字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的力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字的力量 

  ——讀《懷念母親》有感 

  文字像畫筆,能讓我們大家?倏醇?環??覽齙姆緹埃晃淖窒褚磺??衾鄭?莧夢頤歉?潘?謀渥約旱那樾鰨晃淖窒褚桓鐾甘友郟?莧夢頤譴蠹銥吹轎惱倫髡叩哪諦氖瀾紜? 

  我第一次讀《懷念母親》這篇文章時,就覺得沒什麼,就是作者他,懷念他的親身母親與祖國母親。現仔細品味發現這篇文章每一個字、每一個詞、每一個句、每一個段都感人肺腑,令人回味無窮。 

  上課的時候,朱老師問:“讀了這篇文章,你的內心是否有一點觸動?”發言的時候,谷紫芸與何秋芮都哭。我想可能是文字的力量感染了她倆,讓她倆想到,自己的什麼什麼人在世的時候,自己不喜歡他們,可他們與世長辭了,自己才知道珍惜。所以她們的淚水才會奪眶而出。 

  其實,我覺得這就是文字的力量。 

  可能有些同學也有同感。每當自己讀到一則笑話時,會捧腹大笑;每當自己讀到感人的故事時,會有感而發的落淚;每當自己讀到恐怖的故事時,會感覺身邊冷颼颼的…… 

  這篇文章便是我運用文字的力量,來抒發的自己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文字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