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交響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交響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既溫馨又幸福的家。家裡有五個成員,我、爸爸、媽媽、大弟弟和小弟弟。一家五口都愛聽音樂,咿咿呀呀,嘴裡常哼個不停。這些和諧的音樂,構成了一支快樂的“家庭交響樂”。媽媽愛聽流水聲。可她的話呀,卻不像小溪的流水,一去不復返。媽媽可嘮叨啦!每天早上六點鐘,她就會把我們從被窩中揪出來,於是,一段新的旅程就開始啦!不過,旅途中可少不了嘮叨。早上我們要騎自行車上學時,媽媽總忘不了一句“路上要小心”;午餐時,媽媽總叮囑我們:“這個有營養,要多吃點,吃魚時要小心魚骨……”;晚上天氣溫低,媽媽總叮囑我們:“多穿點衣服。”……可聽久了,反而聽出一些味兒來,媽媽這麼嘮叨,可也是為我們好呀!

  爸爸愛聽大山的迴音,他渴望像大山一樣強壯。每天早上,他總是匆匆的吃了點早飯,一邊哼着歌,一邊小跑跑到籃球場。在籃球場上,他總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切磋球技。這時籃球場上會響起一些聲音:“加油!”“還差一點就贏了!”“Yeah!”“我們贏了!”有時候我跟我爸爸說笑,笑話他:“你們是擾民!”大弟弟和小弟弟都愛聽零食嚼碎的聲音。這兩隻小饞蟲,可真是對食物有着無比熱愛之情呀!家裡一旦有了零食,眼睛鼻子靈的兩隻小饞蟲,就立馬撲到它們的身邊,就會像餓昏了的老貓突然發現一隻老鼠一樣!貪吃的後果慘不忍睹,弟弟的牙齒里藏了許多小黑洞,常常疼得他“哇哇”直叫。

  我愛我家,我愛這快樂的交響曲。

 五年級:曾傑龍

您正在瀏覽: 家庭交響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