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妹妹,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妹妹,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妹妹:

  你好!

  你和我相隔近千里,你在成都,我在攀枝花,平時我們都要上學,不能見面,只有學校放寒暑假我們才能相聚在一起。妹妹,這次寒假我倆見面時,我看到你長高了,而且鼻樑上架了一副眼鏡,心裡感覺有些難受,因為你的眼睛損壞了……

  你還記得在上個暑假嗎?我們倆帶着小狗“灰灰”去公園裡玩,我們和它捉迷藏,我們高興地笑,愉快地唱歌,好不開心!“灰灰”跑到樹叢里,你一下子就把它找了出來,我看見你明亮的眸子閃着自信和得意的眼光,顯得炯炯有神!

  可是,這次寒假,你戴了近視眼鏡,眼神顯得有些迷離,沒有神采。我猜想也許是你玩iPad,玩得太久,眼睛又離得近加上平時寫字不注意用眼衛生導致的。我平時經常轉動眼珠讓眼睛做“體操”,而且多看遠處,遠眺遠方的群山啊,綠樹啊什麼的,最重要的是看書不能一次看得太久,寫字時姿勢要正確,眼睛離書本要遠一點,要不就變成駝背不好看了。

  聽大人們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你的眼睛要是再不好好保護好的活,你的視力有可能會越來越糟糕,嚴重的還可能失明。你想,要是一個人看不見這美好的世界,該是多麼痛苦,多麼遺憾啊!

  我希望下次我們再相聚時,又能看見你明亮的眼睛里閃着自信的目光。

  哥哥:楊藝豪

  2014.3.28

  四川攀枝花西區攀枝花市第十八小學校四年級:楊藝豪

您正在瀏覽: 妹妹,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