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之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之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桌是學習生涯上最美好的夥伴,伴隨着我們走過一天又一天。我擁有一位令我刻骨銘心的同桌,他就是我們班的小不點——吳澤凱。    

  他有一頭烏黑的短髮,瓜子臉上有一雙濃眉大眼顯得格外精神,櫻桃般的小嘴能說會道,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唯一的缺陷就是個子太矮了,一開始,我以為很難與這個新同桌相處,因為我本身個子有點高,當他的一次又一次地幫助我使我不得不證明我的觀點錯了。 他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他對待同學猶如春天般的溫暖,猶如遇到困難的時候說上一句安慰的話一樣溫馨,猶如生了病之後送上一速花一樣幸福,記得有一次,我忘記帶了數學書,何老師講的和布置的作業都是書上的。我急得抓耳撓腮,我雖然心急如焚,但又無可奈何,像鐵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左顧右盼,看了看同桌,他正在專心致志地做作業,把書壓在面前,毫不理會我。我很懼怕——這種沒有書的感覺。這時,澤凱輕輕碰了碰我的胳膊微笑着。“你幹什麼,你也不是沒帶過書,你不可以嘲笑我!”我以為他不懷好意。“沒有什麼啊,你不是沒有書嗎?我們是同桌,你就和我一起用書吧!”說完,他沖我眨眨眼,頑皮的笑了。那一刻,我彷彿覺得天使降臨到了人間。    

  澤凱對我很好,我們表面上打打鬧鬧,實際上是友善的。我們常在一起寫作業,不會的互相講解,我們不願同桌生活平淡的逝去,就這樣,互相講解題目成為了我們友情的催化劑,但我們都明白,這種同桌生活終究是會失去的。    

  如今,我和吳澤凱同桌之間美好的事情都成為了歷史,但這段回憶將永遠刻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同桌之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