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騰飛的鳳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的鳳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出了張家界,5個小時的路程,我們才到達吉首市的一個極富盛名的古城——鳳凰。 

  我們在鳳凰城外的金鳳凰山莊住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我們走了10分鐘的路就到了鳳凰。 

  我們從鳳凰城的西門進去,一進鳳凰城的西門口便是一塊巨大的石碑,朱?基在上面題了“鳳凰城”三個大字。許多遊人在這石碑下留影。 

  走進鳳凰,到處都是吊腳樓。這些吊腳樓有的是住宅,有的是風味小吃店,也有的是特色產品店。鳳凰到處都充滿了古老的風格和和諧的氣息。 

  沈從文的《邊城》中把這裡的風土人情描寫的十分淳樸。不能否認,當我走在大街上,當地人用方言談論着家常,街邊的當地人有的擺着地攤,有的挑着竹筐,還有幾個老人活潑的玩滾鐵環兒。 

  我們買了幾盒湘西涼粉吃,特產也真是好吃。我們在街上買了許多風味小吃,這比在酒店吃的好吃多了,也淳樸多了。 

  走過虹橋,我們來到了沱江。江邊長着許多會唱歌的垂柳,它給人們帶來了歡樂與祥和。 

  江邊有許多漁民,他們划著竹筏,用漁網撈魚。還有許多家庭主婦在用搓衣板或棒槌在洗衣服。這裡人們的一切都是平靜的。 

  鳳凰的天,永遠是藍的。

您正在瀏覽: 騰飛的鳳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的鳳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