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升初的苦辣酸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升初的苦辣酸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斗轉星移,六年的小學時光即將結束,也標誌着一次嚴峻的考試風暴的到來。我們躍躍欲試,做好迎接這場風暴的準備。面對考驗,首先迎來的是——

  苦

  “啊!?”同學們望着作業欄里密密麻麻的字,不禁怨聲載道,叫苦不迭。老班苦口婆心地教導我們:“你們累,老師能不心疼嗎?作業是多,可也沒有辦法,為了小升初考試,咱們再加把勁兒,再來一篇作文!……”說得倒輕鬆!晚上十點整,我仍在伏案苦寫。眼皮在打架,大腦在抗議。唉!真是苦不堪言。不僅如此,在等着我的還有——

  辣

  小考倒計時,當然少不了一個接一個的小測驗。我由於作文偏題,考場失利。一天,當我拿着89分的試卷戰戰兢兢地回到家時,立刻被老爸一把奪過試卷,劈頭蓋臉的一陣訓斥。望着面孔扭曲的老爸,一股辣味油然而生。當然,還有必不可少的——

  酸

  終於到了考試的那一天了。奮筆疾書的同時,想到度過了今天就要和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們分道揚鑣了,不禁有些許傷感。考試結束后,和自己要好的朋友在校門口深情地對視了最後一眼,目送他遠去的背影,心想恐怕以後很難再見面了呢。想到這裡,心裡又酸又澀。最後,給我驚喜的是——

  甜

  考試成績出來了,總分居然高達295,位列全年級第二。聽到這個消息后,我甚為驚喜。想到近半個月付出的努力都沒有白費,不禁心花怒放,揮舞着書本歡呼雀躍,喜悅的淚水噴涌而出。一滴淚滴入了嘴裡,咂咂嘴,竟有一股甜蜜的味道。

  凝結着我汗水與淚水的小升初,以我的勝利而告終。這不僅是結束,也是新的啟程。前方未知的路,依然很漫長。

  六年級:20010720

您正在瀏覽: 小升初的苦辣酸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升初的苦辣酸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