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升初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升初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8月28日,結束了我小升初的暑假,那天,正是我報名的日子,我讀的正是一中。 

  報名的人很多,就意味着讀重點班的風險很大,在小學,我的成績不算好,所以,壓力又增加了1倍。 

  第2天分班考試,我考試的教室很漂亮,這就是重點班的教室么?我心裡想着,更加想讀重點班了,於是,我動起了手中的筆…… 

  31日在學校看成績,是把成績貼在牆上的,聽一些同學說,7班以上就是重點班,一共12個班,當我看見我的名字被寫在(11)班的紙上,我很高興,因為,這總算給了我複習的日子裡一個滿意的回報;和我一班的有我小學的一些同學和家長同學的孩子,那樣並不是有伴了,是意味着我的壓力又來了——成績必須超過他們,這是家長說的,雖說這樣,但是全部超過的可能性是很小,因為所有的人都是優秀的學生,以前在小學就成績優異了,能超過他們除非他們的成績自己退步,我很失望,不過,努力就行了,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帶着失望的心情,我回到了家。“初中和小學學的不一樣,所以大家都在同一個起跑線上,所以你還是可以超過他們的!”媽媽說著,這話給我加了自信,但是,我還是比較重視“初中和小學學的不一樣”這句話,因為,它不僅給了我自信,還給我了提示。 

  9月1日,是開學的日子,我認識了許多同學和老師,然後,我們開始一起努力,一起努力學習,準備3年後的第2目標。 

  小升初,是零,零既是開始也是結束,開始了新的生活,迎來的是新老師,新班級,新的同學,和新的校園,結束的,是母校,是6班,是周老師…… 

  小升初,是一種表示,表示長大了,也表示離別了,兩者之間,是一種感覺……一種需要自己去體會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小升初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升初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