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屬一片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屬一片天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本是同一片藍天下的小小鳥。就讓我們自由的在天空中翱翔吧?如果我是一隻小鳥,該是多麼好的事啊?我能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那是多麼的痛快啊!但春風迎面吹向我們那是多麼的爽快啊! 

  我渴望變成一隻小鳥,但我深深的知道人是怎麼可能會變成一隻在天空翱翔的鳥呢?即使能變成一隻小鳥那也是我死後上天知道我做的些好事,特許我變成小鳥在天空翱翔。是吧! 

  在遙遠的未來世界將是如何呢?在我的眼裡,我彷彿看到了未來世界的樣子。一棟棟高樓大廈。繁華的城市是多麼的樂鬧。夜晚的城市更為樂鬧。街上的燈是非常的耀眼,彷彿是天上的太陽掉的了地上。

  在那個時候人們開的車已經是太陽能汽車了。不是以前的用汽油的汽車了。非常防保又節能。你說是不是很好呢? 

  你們也說說未來的世界是怎麼樣的?也讓我看看你們的水平。在你們的眼裡世界是怎麼樣的,是開心的還是悲傷的還是什麼也不知道? 

  王台中心小學六年級學生 

  林鋒 

  2008年6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同屬一片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屬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