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想星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星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理想都是一顆閃閃發光的星星,總是在黑暗中散發光芒。若是把理想都湊在一塊,就便是一片繁星璀璨的美麗夜空。而我的理想就是眾星中一顆小星星。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位卡哇伊漫畫家! 

  從小,我就迷戀那些可愛型的漫畫公仔。它們與現實生活的人物相差很大:它們有着五顏六色的頭髮,深邃的美瞳和可愛的臉龐,還有一些精靈古怪的表情。正是這樣,我被它們深深地吸引了。從那時起,我的理想便油然而生了。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嚴格的要求自己,拚命的訓練自己的畫功。為了擴張自己的寫作天空,我經常跑到一些動漫公仔專賣店裡,端詳着它們各種各樣的姿勢,嘗試着把它們都印在腦海里。每當提起畫筆時,就會有一種“胸有成竹 ”的感覺了。為刻畫出與眾不同的動漫公仔,我常常對着其他東西憑空想象。要畫出深受人們喜愛的動漫,並不容易 ……  

  但至少我在為我的理想而奮鬥! 

  知道嗎?每個繁星璀璨的夜晚,我都會望着星空發獃。我發現,每天都有其中一顆星星有淡光變成強烈的光。我想,一定有誰的理想實現了吧!至於那些還是淡淡的光的星星,應該是一些未實現的理想吧。我承諾,下一顆發亮的星星一定是我!

您正在瀏覽: 理想星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