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老鼠旅行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旅行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一隻活潑機智的小老鼠皮皮去旅行。

  半路上,皮皮邊唱歌邊說:“今天天氣真好!真是適合旅行啊!”說完,又繼續向前走去。忽然,它發現了一朵婀娜多姿的花兒。它有着粉紅色的外衣,淺綠的葉子和金黃的花蕊,皮皮知道它是世界上罕見的“奇香花”,難怪剛才可以發出沁人香脾的香味。皮皮趕忙摘下,放進背包。又過五分鐘,皮皮遇到了一片玉米園,一個個玉米把小老鼠吸引地直流口水。但是,看守玉米園的熊三,是一個脾氣暴躁、力氣如山的動物。動物們都不敢靠近,皮皮笑着說:“今天我要為民除害,把它的玉米‘挖’個精光。

  皮皮知道它有一個缺點——遲鈍。它先在熊三家前挖一個陷阱,再到上面鋪了一層雜草。下午剛過,皮皮把熊三引到陷阱前面,自己跳了過去,而熊三卻一腳踏破。“哈哈哈……叫你欺負動物們,這就是你的下場。”

  然後,便健步如飛地跑到玉米園,皮皮在這兒拿一個,那兒拿一個,管它三七二十一呢!拿到哪個就是哪個。看到如金子般地玉米,怎能不讓動物們大飽眼福呢?就在這時,皮皮想:這畢竟是熊三含辛茹苦種下來的,我還是給它留幾個吧!皮皮把這些玉米,分給了一些受災的動物們,動物們都感激不已,誇它是一隻樂於助人的好老鼠。

  現在是晚上8點多,小老鼠在回家的路上。抬頭看看星星,滿天星星眨巴着眼睛,在點頭微笑。

  小老鼠皮皮感慨道:“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旅行啊!”

  湖南湘西龍山縣五小五年級:易冰冰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旅行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