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老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別以為我是真的一隻小老鼠,我說的是小時候的一張照片。   那是我六歲的時候,我的小姨帶着我和弟弟去家對面的小溪邊拍照。一路上,小姨拿着照相機對我們說這兒風景好,那兒也不錯。我和弟弟卻不領情,一直叫喊着向前方沖。   來到溪邊,這裡景色可真美啊!清澈的溪水嘩嘩地向前流着,幾棵樹長得特別茂盛,葉子翠綠翠綠的。一陣風吹來,鮮艷的小花隨風飄動,好像在說“歡迎你們”。我們決定就在大樹邊拍照,為了照出最美的,與眾不同的照片,我們擺出了各種各樣的姿勢。一會兒扮小貓,一會兒扮小狗,小馬……   我站在一棵大樹前,雙手擺在下巴下,手掌彎曲,指尖向上,頭微微向前探.我想扮成一隻出洞小老鼠,臉上故意裝成小老鼠般的笑容."咔嚓"一聲,小姨按下了快門.   過了兩三天,照片洗出來了,我們搶着看.看完了,大家都說我的"小老鼠"照得最有趣!我心裡樂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