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偷尋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尋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 

  我要找的第一份工作是職員,我在夜大考的大學文本。我去了國家機關的稅務局去應聘,我寫好了簡歷。我要應聘一名普通的工作員。我在面試的時候,很緊張。沒有發揮出我的口才於水平。 

  我本意為完蛋了,選不上了。可誰知道,那個富豪出現在我的面前。他見過我,我喊了他一聲。他回頭看了我一眼,然後,對一個考員。說了一番話。那個考員頻頻點頭,回來時沖我和橋一笑。 

  接着,他對說:“你明天去,A號辦公室報道。那裡為科長室。你為副科長,橋為辦公室職員。”我知道,肯定是那個人的幫忙我才能當上。有的時候,做點好事也是不錯的嘛,我高興的回來家。 

  我看着我的工薪表哈哈大笑,4000元一月。我可以過上小康生活了。我的前途一片光明,我收拾好行李,準備搬進科長宿舍了。我要把房子租出去。

您正在瀏覽: 小偷尋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尋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