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街上目睹了一件讓我十分難忘的事情。

  今天我和我的一個同學出去玩,和我們一起的還有一個男生。走在路上的時候,我的同學在我們中間,我們倆在她的旁邊走。正走着走着,我看到前面迎面而來三個曬得很黑的男孩,因為他們的膚色的確是和周圍的人差別太大了,所以我還特意多看了他們幾眼。

  沒想到的是,我們擦肩而過了僅僅兩步路以後,我突然聽到一聲響,趕緊回頭看的時候,原來是和我們同行的男生,一腳踢在了剛才過去的一個男孩子的身上。在我吃驚的時候,我看到走在我們中間的同學,她的包已經被打開了,再看看那個男孩子落荒而逃的樣子,我突然明白了,原來那是一個小偷啊。

  經過了這件事情以後,我覺得現在大街上實在是太亂了,那麼小的孩子都開始敢偷東西了。看來以後上街我們一定要更加提高警惕才行,千萬不能讓小偷得逞!

您正在瀏覽: 小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