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大自然交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大自然交流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交流是一中表達的方式,不同的科學藝術領域之間,人與人之間,人與自然之間;從文件、書信、語言,到動作、眼神、表情,只要有人的地方,就離不開交流。交流是拉近距離,傳遞信息,共同進步的橋樑。就在那天夜裡,我與大自然進行了一次親近的交流。

  那天晚上,我走在大道上,慢慢地,我走入了大自然的領域,走上那座德高望重的老橋,我想起了它那悠久的歷史。它走過了風雨,身上挨了不少子彈。我輕輕地問:你怎麼那樣的堅強,百萬人從你身上走過,您竟然連腰都不彎一下子,您是為了什麼呀?我站在那裡,似乎聽見了它的回答,那粗厚的聲音嘶啞地說著:為人類造福,既然人們創造了我,我就要為人們做出貢獻。

  我站在橋上,聽見那輕柔的流水聲;聽見河流妹妹們的玩耍生,我想起了那波濤澎湃的大海,是由那萬條溪流匯聚而成。我輕輕地問,你們為什麼總是這樣流着流着永不停下來呢?難道是你們有什麼急事要辦?聽着那流水聲,我彷彿聽見了她們的講述,我們要奔向前方,這裡不是我們的着腳之處,我們要流進小溪,流進大海。

  我慢慢地走着,走在那一望無際的草地上,看着那綠綠的小草,我想起了他們堅強不屈的精神;想起了他們能伸能屈的力;想起了他們為了向上生長,為見到光明,不管頭上有多麼重的的阻力都要奮力拚搏。我輕輕地問,你們為什麼“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不毀根而不死,這樣堅強地生長,看着他們被風吹得搖頭晃腦,我好象聽見他們在向我表白:為了見到光明,為了突破頭上的阻礙,我們要堅強不屈。

  我走進森林深處,看着那蒼天大樹。我坐了下來,傾聽那鳥兒的叫聲;聽着那樹葉被風吹得沙沙的響聲,我聽見了從前、聽見了現在、聽見了未來。這時,我感覺我腳下紮下了深深的根成為了一棵小樹,徹底的融入到大自然中,儘管那只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與大自然交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大自然交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