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的音籟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的音籟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自然的音籟 

  你要問我最美的聲音是什麼?是那大城市裡汽車喇叭組成的交響樂?是那恬靜的小鎮里孩子們的快樂的笑聲?還是那工人們工作時的嘹亮的“嘿喲”聲?也許你會說是孩子們的笑聲,因為它讓你彷彿回到了童年。而我,卻對大自然的音籟情有獨中。 

  在那一座座高山上,也許,你會聽到“丁冬”聲,那聲音清脆而又優美,微小而又讓你心情愉快。當你爬山時渴了,只要你聽到了那清脆的一聲——丁冬,你便會像聽到了大自然的呼喚聲:“快來呀,我要請你們喝我特意為你們設置的泉水。”於是興奮地跑向它,舀起一匙兒,美滋滋地喝上一口。 

  在那片片茂密的森林裡,你會享受到大自然給你的免費的音樂會。你聽,小鳥們正像音樂家一樣,唱着優美的曲子,它們唱出了心聲,也唱出了你的靈魂。你會不知不覺地彷彿自己也是那快樂的鳥兒,在自由的藍天中,邊唱歌邊自由地飛翔。當你在花叢中穿梭的時候,你看見了辛勤的蜜蜂正“嗡嗡”地哼着小曲,她們似乎正在說:“這是我們自編的曲子,你仔細聽,好聽嗎?” 

  在你偶爾坐下來休息時,你會聽見“沙沙”的聲音,哦,原來是小螞蟻,它們又開始“搬家”了,難道天又要下雨了嗎?在夜晚“曲曲,曲曲”的聲音讓你的心又平靜下來。那是蟋蟀的鳴叫聲,它慢慢地,慢慢地把你帶入夢鄉。 

  大自然的聲音多姿多彩,各種音調混合交錯,就像是悠揚的小提琴聲。 

  你可否喜愛大自然的音籟,也許,當你親身感受之後,你便會了解大自然的聲音是多麼美妙,絕對是優美絕倫,獨一無二。這就是大自然的音籟。

您正在瀏覽: 自然的音籟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的音籟 暫無評論